Wednesday, April 1, 2009

活着,是为了追求什么呢?

一个正常的人生
1.出生
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我的童年,不算快乐
也不算难过
每天就和cartoon,game和mamee在一起
早上起来看卡通
下午一整天就玩电脑
妈妈念了几句
关了电脑
向妈妈讨钱去买mamee。。。
吃完一包
再去玩电脑。。。
玩够了
又再是mamee。。。。
不知道我以后会不会中肾病。。。

正常的人生
2.上学
我上小学过后
就很顽皮。。。
功课每次都没有做
每晚要妈妈帮我检查功课才会有做
到了中学
已经没有了任何我有兴趣的东西
每天上课、下课
每天吃饭、睡觉
每天玩game、看戏
每天的每天。。。
都重复着一样的东西。。。
就是现在这个阶段
除了每天定时去学校待着
还能做什么呢??
除了在家里玩game
在能做什么呢??
现在唯一有兴趣的东西就是画画
但是我的程度还是不是很高
我画出来的画完成度也很低。。。
但是除了画画我还能做什么呢??

正常的人生
3。毕业过后的事业
毕业过后,要继续升学么??
我有钱么??
就算有钱
我能很用心的读出成绩来么??
如果出来做工了
最多也只是做做散工
难道就像我爸爸一辈子在工厂做工??(当然之前有做生意失败过。。。)

正常的人生
4。婚姻/爱情
这个我还不知道。。。
我这种人真正了解我的人会喜欢我么??
但是我还是很希望
如果跟着这个人
就要和他在一起到白头
可是,这可能么??

正常的人生
5。退休过后的生活
人家说
退休过后的人就是三等公民
等吃、等睡、等死
第一次听可能会觉得很好笑
但是仔细想想
有人会希望成为这种三等公民么??

正常的人生
6。死亡
人生自古谁无死
死亡是一定的
但是却有很多人不想死
包括我
正确来说
他们应该是觉得不应该这么早死
但是人生无常嘛
我们还能怎么改变么?

`死后的世界`
死后真的会灵魂出窍么??
这个问题我又有另外一个幻想(只是幻想)
比如
我们这辈子只是一场电影
一场高科技的电影体验
在一个科技非常非常发达的一个地方
有了一个方式
能去体验你想要体验的人的一生
而那个人死后
这场电影就随之结束
结束过后我们就会冲这个系统中醒过来
而我们醒过来过后这个人生
又是另外一个人生的电影体验。。。
就这样依次类推
人生是无限的。。。

但是现在我们活在今生
就应该继续体验今生所有的一切
现在我应该是处于那种不知道有什么未来的空窗期
所以才会对任何东西都没有兴趣
或者我是觉得我无能
不能改变着世间任何东西
不能不死
而只能继续的破坏地球
成为地球毁灭者的一分子。。。

又有另一个想法
如果我是一只动物
比如:鸡
出生过后被喂饱、睡好
但是当我患上了禽流感
我就得死
我的生命有多么不值钱
但是如果我是一个人
患上了禽流感
我最多会被隔离
而不会有人会大量杀死我这种病患
请问
这公平么??

可能有人会觉得我又再发疯了
说了他们不懂的话
但是我只是说出我想说的话
就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生就是酱的啦
不要用你自己的人生跟人家来比
你有你的精彩而他有他的精彩
他有的而你没有没关系
自己活得开心就好了
呵呵呵呵

Suffer93 said...

haiz...
希望就这样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