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hehe...

这是第一次贴我的照片在我的blog
因为要在一个论坛参赛的原因XD
我不客气咯!!





不看都看了~
留下你的评论吧~~

8 comments:

GeNius 小独 said...

你的庐山真面目终于曝光了~呵呵^^

参加什么论坛的比赛?

Suffer93 said...

mysjkc的论坛的比赛
如果没有错的话我应该是在这个论坛认识你的吧??
如果真的不是的话
酱你一定会觉得我酱大了还去这种小学生论坛吧?。。。T_T
这个论坛限制到23岁才算超过阿~~
================================
另外,我的样子还ok吗??
不会很丑吧?。。。

北极熊 said...

我还以为你是在"学海部落"(也是论坛来的)那里认识我的><

不要哭~~我不会觉得你去小学生论坛有什么不对劲的,因为我也是有玩~~~~~哈哈

你在mysjkc的用户名是什么?
为什么我到现在不知道的,更不知道你有玩><

哎哟,不会丑啦!oh my god~你要对自己有信心的~我觉得你的样子应该还蛮会骗人的!呵呵,因为看起来有一点点点的坏+叛逆,其实不是坏人吧?(可能你真的是坏人,只是我还没见识过?呵~)

Suffer93 said...

呵呵
只是在拍照的时候摆这种脸而已
我不是很会说谎XD
注:我不是坏人,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我在sjkc的用户名是Suffer93
那个学海论坛的网址可以给我吗??
因为我没有论坛去所以去这个~

北极熊 said...

http://www.xuehaiblog.com

不错的网站

Suffer93 said...

谢拉~
你在那里的名字叫什么??

北极熊 said...

Cloudmx

男性化的名字,可是我是女的,绝对是女的
不要怀疑~~

你呢?注册成功了吗?

Suffer93 said...

还是一样。。。
IP地址在72小时之内无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