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我画的图~

昨晚要睡觉之前就听英文电台
听着听着就很有feel
然后就很想要画东西出来
然后就画了这个出来了~
贴图~~

==================================
另外,某人
我们应该住很远吧??
如果那几片梨真的让给我了
我看还没到我家就已经烂掉了~
而且我家的厕所不会饿死
因为有我和我父母去那里方便
而且,厕所这个东西从科学的角度应该是非生物吧??
他们怎么死呢??
某人~有没有看到这篇日志啊??~~
我说的也不是你哦~~

4 comments:

北极熊 said...

一棵树下有一个人?
到底是什么样的歌让你有那样的心境呢?
好奇ING
>>>>>>>>>>>>>>>叫我箭头>>>>>>>>>>>>>>>

喂..
你这是...
以某人还某人?
怎么那样!
我只是好心给你吃梨,还考虑那么多
算了..早知道你不喜欢吃,我下次丢苹果好了

好..
我承认厕所是非生物,
这场,你赢,1比0

Suffer93 said...

XD
怎么我们这么喜欢争这些东西的。。。
我自己都觉得有点无聊。。。
苹果阿??
还不错
我蛮喜欢吃的~
谢拉~
========叫我等于============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歌
总值突然有feel就画出来了XD

北极熊 said...

都不知道是谁开始模仿人家用"某人"......

赢了还在那边吵..没风度哦~~~XD

...............叫我蚂蚁.................

你那么厉害画画,有投过稿吗?

Suffer93 said...

好像是你开始的hor
呵呵~
我画的画都是我自己收藏的
很少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