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

今天才install
然后选择服务器的时候
看到“XX服务区(4月30日将商业化)”。。。
然后就去她网站查看。。。
就说“商业化”的意思就是开始收钱。。。
要抽奖终生免费也要给10元(不知道哪一国的钱)。。。
然后就uninstall掉。。。
哭死。。。
download了8/9天。。。
haiz。。。。
=========================================
我会转魔术方块了
无论对方怎么乱转
我都会转对
可是时间=10分钟以上。。。
才初学者嘛~呵呵
但我想一段时间过后我就会永远当初学者了~(没转了。。。)
就酱~

2 comments:

北极熊 said...

所谓熟能生巧~
你每天都转,速度会越来越快的,别灰心!
至于我这种笨人,看着formula转,都会失败。。

Suffer93 said...

呵呵。。。
不一定跟着formula转就会的
有时要换方法和顺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