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无题)

这是上次在桌子画了觉得蛮不错所以交朋友拍起来
然后send来我电话的~
贴图~

8 comments:

北极熊 said...

嗯,是很不错,画得很好看,可是嘛,在桌子上画。。咳咳。。0分。。

Suffer93 said...

呵呵。。。
我每次没有之就会在桌子画的了。。。
我的学校只要我有去坐过的地方
都会有我的作品。。。

北极熊 said...

yeah~gv me five~~

我也是差不多和你一样^^

我是留下我自以为是强说愁的诗..哈哈

Suffer93 said...

piak~(不是被把脸,是gv me five)

那有空帮我的画配字吧~~
不然给我点idea我写在我画得旁边也好~

北极熊 said...

hmm..写些寂寞的,或者是看到希望的配字都很适合=)

Suffer93 said...

哦~
不过等我需要的时候我想你拿可以吗?

北极熊 said...

啊?什么你想我拿???

Suffer93 said...

有需要一些文的时候再跟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