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

今天早上还没上课之前
我看见我昨天用的桌子换去我朋友的位了
而刚好就是昨天他说的位
然后我想有两天没有上课
所以就留下我的电话号码(我问他有没有手机她说有)
过后上课的时候刚才排在我朋友的位的桌子竟然换来我的座位了。。。
然后我再一次画班上的桌子位置
问她我朋友那个座位是不是他的位
然后上完课放学了就回家了
今天他们不可能这么早来学校的
因为我放学的时间和他们上课的时间一共相差了2小时XD
================================
我的工作可以不用作了。。。
前天晚上只坐下作了四个小时就不能顶了。。。
真不知道我以后要怎么跟别人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