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_~

我哥哥昨天走了~
去日本了
他的电话是我的了~
他的糖果是我的了~
他的巧克力也是我的了~
再也没有人跟我抢电脑用了~
=========================
前天晚上下大雨
昨天下午我要出去的时候
就拿头盔来戴
戴上去了之后没有什么
然后走了几步路
好像感觉头盔里有什么在动。。。=.=
我下到就快点拿出来
我妈妈拿来看的时候一只右拇指大小的蟑螂冲里面跳出来。。。=.=
当时我的脸就青去了。。。
然后我妈妈又再弄一下
另一支同样的小的蟑螂又从头盔里面跳出来。。。
当时我的脸的鸭呢就只有紫色。。。=。=(比喻)
然后还是心有余悸的戴上头盔。。。
幸好就没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