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幸运/倒霉??

记得好像是3月尾
我在桌子画了个人
然后下午版的人就留言给我。。。
然后就开始每天写来写去
写到现在知道对方叫什么名字了
而且
他们每天在我要放学之前都有来我班对面的走廊看我一下然后笑笑。。。=.=
今天在最后一节到的时候
他们有来那边
因为老师要求去图书馆上课
所以我收书要去图书馆了
我要和我朋友去厕所先
所以有经过食堂
然后他们就第一次跟我讲话
说他们要换位了。。。
然后就去厕所了
上次他写说要认识我
然后我问他为什么要认识我(这一切都在桌子上进行。。。)
他就写“因为你很 呆呆样 上次有一次我来看到你很 书呆子”
。。。。。。。。。。。
然后我就忘记今天我写什么了。。。
不知道明天会看到她写什么。。。=.=
========================================
我开始做工了
在家里做
可是要做很多
所以用电脑的时间会变很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