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糟糕。。。

今天是星期三
有加一节课
但是我再最后第二节要结束的时候
问朋友“要放学了么??”
他就说“要了阿,你看食堂这么多人”
所以我就以为真的要放学了
而钟声敲了过后
我就照常走去巴士站。。。
然后一个和我同小的亲戚就说
“今天是星期三你知不知道??”
然后我才想起。。。
我少上了一节课了。。。
回来我和妈说了事实
他也没骂我。。。
===========================
之前我画的那张图(我的头像)
是下午班的人要的
然后今天他和他的朋友整堆人来偷看我是谁。。。=.=
然后看到我过后就好象很惊讶酱。。。
然后问我“那个桌子的画是你画的么?”
然后在我还没有说“是”之前他们就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