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sienz

今天到星期五都很少时间用电脑了。。。
因为我哥在要去日本之前昨晚他最后的东西。。。
而且S.E.N.S.的歌我还没有下载完...T_T
很想要在找他们的歌啊~~

另外,我可以不去做复健了~
可以说是自由了~~
但是手指还是不是很能弯。。。
医生说是这样的了。。。

今天我把昨晚画的素描给了那个人过后
就有两个人要我帮他们画图了xd
但是我本来说RM10的
但是最后扣到RM3 然后他们就不要画了。。。
其实如果真的要收钱的话
一张一定不只RM10
最少也要RM30

另外我哥哥去日本过后我就可以用它的电话了XD
很久没有拥有颜色的电话很久了。。。
现在用的电脑很慢。。。
连开一个firefox 都会 hang 机。。。。
真离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