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空)

haiz~
很久没来了
不知道生蜘蛛网了没~
所幸是没有。。。
==================
转笔已经开始没兴趣了。。。(经典的三分钟热度代表。。。)
可是还是很想要变成高手
还是有练~
上次说要拍出来的combo已经学会了
但是不拍比较好吧~
因为只是新手combo XD
现在专注于finger pass比较好
到了master级就会很型
而且在转笔界finger pass也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
继续努力吧~
==================
wolfteam虽然没有很多hacker了(只是没有遇到。。。)
但是还是很lag
刚aim到可以射的时候又lag就死去了。。。
但是还是很好玩~~
==================
学业方面。。。
只有华语和科学pass。。。。
华语pass是正常的~
但是科学就不知道为什么乱做就pass了。。。
每天去学校就好像去爽。。。
都没做东西。。。
==================
最近去找到了“不完整的旋律”这首歌的mv
竟然让我看到W910!!!!!
我想以后买这个手机的时候一定要有这个mv
还有很想要找歌来听
可是没有idea。。。。
谁有好歌介绍就留个言吧~
==================
感情方面。。。
毫无对象。。。
省略。。。。。。
==================
健康方面~
最近睡觉时都很怪。。。
好像我要自行控制我呼吸
如果没有控制想睡的话就会停止呼吸然后很难受
然后不知不觉就睡去了。。。
还有被人叫醒的时候会很生气。。。。
这应该叫“起床气”吧。。。
==================
我的msn还不能用
我哥哥叫我“找”
一个“找”子这么容易明白吗?
酱容易走么你不帮我做??
酱难你会做又不帮我做??
白痴。。。
==================
下个星期就放假了。。。
还记得我姐说难得放假不会找一些事做
但是就是没有事做。。。
想参朋友去玩又怕浪费钱。。。
玩game又显。。。
只好打篮球了。。。
但是打篮球又怕会受伤。。。
==================
今天就写这么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