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我有的一个想法

最近一直在向一个东西
自从看了百度百科里面的一个文章过后
就一直想着这个东西
那个文章说
当你正在看这篇文章的时候
在不知道几亿,甚至几兆光年的远处
也有个你在浏览这个文章
这个人的名字,出生日期,甚至是你现在在做的动作
都一模一样
这又让我联想到另一个东西
在我们的细胞里面
有很多个基因
而在这么其中个基因里面
又有很多个一粒一粒的东西(忘了是什么)
而这些一粒一粒的东西
最里边又有个不知道什么细胞
而这个细胞里面。。。
又有上千上万的东西是我们不知道的
那个图片县的一团糟因为现在的仪器还不能观察到这里面有什么东西
所以我想
在这个meng cha cha的东西里面
是不是有个宇宙呢??
而这个宇宙中
又有像我们这样一群人在里面
而我们这群人
有可能会有很多个同样的一群人在这个“小”宇宙中
回头想想
我们现在处于的这个宇宙A
是不是有了另外一个宇宙B存在呢??(在很远的地方)
而宇宙A和B的外面、
又是一个宇宙A
依此类推
这应该是为什么我们无法知道宇宙有多大吧
可能这些宇宙A、B、C、D外面
是一个人的DNA细胞
然后再往外看这个人
也是存在着一个宇宙里
而这个宇宙又有A、B、C。。。。

另外又有个想法
我们现在处于的时间
从宇宙大爆炸到一个我们不知道的未来
举个例子
我们的宇宙最后会消失
然而有谁会知道
宇宙消失过后会不会又在一次的宇宙大爆炸
把我们现在处于的时间、事情等等全部在发生过一次呢??

我想应该很少人会听得懂我再说什么吧。。。
就算听得懂也不一定相信
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
看不懂的人可以54
就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