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S.E.N.S

Sound Earth Natural Spirit
S.E.N.S的名字就是这样而来的
他们的歌都很内心
不知不觉就会把你从烦躁的生活中拉进另一个世界
听他们的歌不必太可以得去听
只要不小心听到了
你也会不知不觉地平静下来
而且他们的歌也能让人们有种在梦中自由飞翔的感觉

不知道还能怎么讲...
有空去听听吧~
它们能疏解压力~
=========================================
今天学校的人看到我画的素描过后
其中一个人就叫我画JJ给他
但是忘了说要价钱XD
不可能我画到半死的图画就这样白白给了他吧...
所以不打算画了
但是回来过后跟我朋友说
我朋友却叫我画她
这是我第一次画女生
感觉应该是个满好的挑战
所以就答应了
结果画出来过后效果蛮好的...T_T
看到我都想哭了...
因为不能属于我...
纳闷阿~~~~
贴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