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My Chemical Romance

刚刚突然想起这个乐团的一首歌
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
然后听了一阵子觉得闷了
就找看他们有没有别的歌
就被我找到了
一首I Don't Love You
掩盖了我日常生活里的无奈

很想听rock的歌
但是每次除了看戏就是玩game
到现在静下来的时候就想到这类的歌

我喜欢这种歌的原因是
当你在听的时候会不经意听到你压抑在心里很久的东西发泄出来
到了整首歌的最后一个音唱完了还剩一个电吉他的拉长音
感觉好像哭过后平静的感觉
我觉得这种感觉很舒服

而且这类歌呐喊过后就会有一阵子是低潮的
然后在低潮的最后一个音会再次爆发!
然后就想不到要怎么表达我怎么喜欢这种歌了。。。

总之我很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