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梦。。。

昨晚不知道梦到什么
但是有种感觉印象很深。。。
我爱上外星人了。。。

还记得在一个好像是超市的停车场。。。
但是有收银器的。。。
就不知道怎样就出现了个强盗
我就拉着她跑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拿着枪射死了那个强盗。。。
过后忘记在那里了
他告诉我她是在另一个星球来的
好像要什么东西才能回去
而那个星球是绕着地球转的。。。
而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是生日
我许了一个愿望。。。
就是希望它可以安全回去他的星球。。。
本来他还是很正常的一个女生
但是最后又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了三颗眼睛
他说会吓倒人
我就说可以闭着那个第三只眼睛
他闭上过后就像个疤痕罢了。。。

过后又不知道为什么就好像换了一个梦
变成在学校了。。。
我在班,玩着雷射笔。。。
然后老师好像叫我们全班去科学室。。。
然后去到一半就听到老歌。。。
然后就醒了。。。
原来是我爸爸在客厅放的歌。。。

醒来后想想。。。
会有绕着地球转的星球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