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haiz...

今天在学校桌子涂鸦。。。
然后给华语老师看到了
然后他就写我涂鸦然后叫我把桌子搬去训导老师那里。。。
他在写我名字的时候我用很很很开玩笑的口气跟他说“老师你是不是扣到没有东西扣了?”
然后他就写我lawan dengan cikgu ....
很过份
过后又问我华语作也有没有作
我说没有带来
他说没有带来做么没有跟他讲。。。
我想说。。。
我跟你讲做么!!!!!!!
讲了白白扣我分不是更惨!!!!!!!!
白痴!!!!!!!!!!

然后训导老师就进来
叫我名字
过后说很大一堆话
我真替他庆幸
幸好它是用国语跟我对话
如果用华语还是福建话的话我一定顶到他吐血

过后还说要见父母
可是到放学都没有事发生。。。

脑残学校。。。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o !!
so pity oh u ~
>.<

said...

你的老师很小题大做 = =+
haizzz...
酱小事都要见家长
时间太多了吧?

Suffer93 said...

最后没有见家长
只是给他讲讲几句
可使一想到有扣我分就很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