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魔方

转魔方有1个月了
昨天还是前天的纪录最快是1分钟13秒XD
但是与那个超级高手还有很远的距离
可是想像这样或许已经够了
我已经可以在我的生活圈子里面立足XD
有的人甚至都不会转呢~
=========================
刚刚去吃好料。。。
一间餐厅吃完再去另外一间~
其实吃完第一间就已经是很饱的了
只是我爸爸还要去吃
所以就去咯
就知是吃了几串satay一点点rojak和一杯水而已
到现在12.00都还不是很想吃东西(通常晚餐过后如果过12点还没睡我都会吃宵夜)
那个星期4考试要画的图画星期五就已经画好了
等明天有空我再scan来看看~(也有可能不行。。。我scan机不够大)
就酱~
去听歌睡觉~

4 comments:

said...

yeah... giv me 5
我这里最近也是在拼命转魔方 = =+
很可惜d,我只会第一个步骤 = =+

ooi...
你讲那些食物出来是要引诱我?(亮刀)

Suffer93 said...

你去youtube找“魔术方块”然后看到有什么L什么P的,一共有8个video你看到完然后学就可以了啊~

食物你要也可以去吃啊XD

said...

谢谢你的介绍 = )
我现在会转了

but 时间 = =+ 还是很不理想 T.T

食物= =+
没钱吃啊!!!

Suffer93 said...

多练就可以了~

所以说要吃就去吃
但是要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