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考试日记

好要考试到下个星期4。。。
但是最后一天考水彩XD
今天7.00pm+就要去补习就要请教老师怎样的构图比较好看了~
但是靠的时间只有3小时。。。
可是每次画画都超过三个小时的。。。
我看要考的时候要画快一点
省略掉不需要的装水时间/准备时间
但是在这同时也不可以忽略那幅画的品质
我朋友教我在考的时候要问我怎样彩海浪。。。
怎样教阿。。。
3个小时都没有时间了好要教他。。。
但是他说考的时候来问我就可以了。。。
===============================
另外今天考的moral。。。
比其他科目更夸张了。。。
有几题我是用作弊得来的。。。
第一题写什么buli的东西
然后教我写nilai
我就写 nilai buli给他。。。=.=
不知道老师看到会不会吐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omg...where got nilai buli ??
swt lor...
sure teacher will faint..
haha

Suffer93 said...

都不会做。。。
会做还要写这样咩。。。
moral我认为也没有什么用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