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昨天考BM
讲要什么地球环保什么东西的
然后我就写地球已经被人类怎样怎样。。。
然后这个猪流感就是上苍在惩罚人类XD
daging babi都写出来了XD
不知道老师看到会怎样XD

今天考英文
section B那里有5个可以选
我看到第五个题目是“money”
我就写。。。
money.what is money? Someone will think that money is the only thing that can make he happy.someone will think 什么什么。。。。and what I think is money is "dirty".
"dirty" in my words is not the real dirty. 然后写什么u can kill a ppl just for money...
过后就写什么human need to eat, so they need food.Food need money to get it.Money can only get with works...
然后这边就开始疯了。。。human. human will not feel enough 什么什么,就是写人类不可以停止对钱的贪恋就对了
 然后最后一句想不到就写“We need money...”
然后就完了。。。
我想老师看到脸会青去吧。。。严重点会变紫。。。
===========================
另外在电台听到一首歌“疯”
988说唱这首歌的歌手长得不怎么样
其实是汤小康唱的。。。
刚听到那种介绍还以为是什么艺人被毁容还是什么的
最后原来是他。。。
其实他也长得不错啊
这首歌也很好听~
谁有的话可以send给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