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学校无聊乱画

在学校下雨所以有人没有来
在没有老师的节就画
画到酱的图画出来。。。
不满意咯。。。
(刚刚上传前忘记转。。。能的话就这样看吧~)
=================
另外也差不多要考试了。。。
多1~2个星期酱罢了。。。
最不喜欢考试的了。。。
整个考场静静的
然后又要分开坐
只要有什么异常都很引人注目
很不爽这种感觉。。。
考试本来只是要测试我们学生的学业能力罢了
做么现在会变成文凭叻?
酱对我们这些学业不好的学生不是很不公平?
我不要考试。。。
========================
我很怨念。。。
以前小学的朋友可以说是整个年级的人都是我朋友。。。
现在的“朋友”啊
有的是有空说说话。。。
有些看到他们的脸就很不爽
很想叫人砍掉它
好像自己很坏酱
而且很丢脸的事还能大大声讲到很hao lian酱
下流
但是还是有些朋友是从小时候就认识的
比较好聊也比较能接受
但是有时候开玩笑也开到太过分了。。。
他们明知道我不喜欢那种玩笑的
其实我也想到一个无人岛那里
一个人静一静。。。
可使我想到晚上我会害怕吧。。。
所以我还是很矛盾的。。。
很想逃离这个人性溃烂社会败坏的世界。。。
如果全部的人都很善良不知道会多好。。。。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已经被污染了呢?
我觉得这个世界没救了。。。
只有爱,才能把这个将近完全腐烂的世界改善
只有爱,才能阻止这种人们看都不敢去看的人性。。。
但是。。。
爱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