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最新的画

这是从昨晚10.00画到1.00的画
今天早上10.00又画
大家觉得我画得怎样?
只是速度有点慢。。。
这幅画我啊是跟着一部偶像剧画的
辉肠困难啊~~

含辛茹苦的画出来的
记得留言阿~(昨晚画到头晕才去睡的。。。)

part2 画到这样先
去洗澡吃饭~~

后面的树啊草啊~
对我真是个挑战。。。

在画着那个草了~
haiz
真的是粉难啊~~

终于画好了!!!
贴图!!!!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this drawing u mean ??
nice !! ^^v
u r so talented ~

Suffer93 said...

hehe
thx XD
7 hours+ leh
not nice i will go die
i think will 挑战 more drawing like this

said...

强啊... = =+
我妒嫉你!!

我连普通的海边野餐都画不好了 T.T
你竟然那么厉害 = =+

妒嫉你...妒嫉你...

呵呵
开玩笑的啦

画得很好哦
but 我不是行家
我不懂要怎样给意见 ... orz...
keep it up~

Suffer93 said...

没关系啦~
有练有学就会啦~

北极熊 said...

好久不见!我没忘记你哦!

画得很美。。真的真的X3

而且,相似度超高

10分!

Suffer93 said...

谢谢XD

happYin said...

人物很不错哦!
只是线条要再加强。
加油 ^^

Suffer93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