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无三不成理,还是无题

昨天12.00进房间就开始画
画到2.00才画好。。。
这个我觉得比较有水准~
只是他的右手和脚短掉了。。。
贴图了~

4 comments:

北极熊 said...

这张画得好棒,给你9分!(1分是要鞭策你进步的..所以保留不给..呵呵)

衣服的纹理处理得好好,不过我还是要挑剔一点点啦..(我不挑剔我会手痒痒><)
就是你说的右手,还是有些不自然,另外,衣领的部分也要注意下,有点"柔软"了

某人加油!^^

Suffer93 said...

不要叫我某人。。。=.=
衣领部分??
颈项那边的布料?
可能会硬硬的咩?
呵呵~
当然要比较少分啦~
我觉得7~8分罢了。。。
整个人矮掉了~~
不是矮,比例错了。。。

北极熊 said...

会啊。。没有烫的就会软软的

不过,硬硬的领子比较好看嘛

恩,比例错了,你下次就把脚画长一点

Suffer93 said...

比例真的是错了。。。
我也知道那里出错
硬硬的衣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