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我又疯了。。。

这是之前的想法
我们应该健康一点吗??
有一个故事是这样说的
有个医生很节俭
饭后有个香蕉吃就很满足了
有没有运动我就忘了
总之他尽量让自己不要太健康
到最后他患上了一个病(我也忘了是什么病。。。)
这个病如果没有接受治疗就会死
但是他放弃了所有的治疗
他死了。。。
他死了过后
他的儿子在他的哀悼会上说明了他为什么会放弃治疗
因为以他的财富是可以不用放弃治疗的
他儿子说他父亲说
知道癌细胞是什么吗??
它是一个不断分解的细胞
也是一个很健康的细胞
不断的分解需要养分
所以我们的养分就被它一点一点的分解掉
最后就会死亡;
而健康的人就像癌细胞
不断的需要地球的资源来让他更健康
到最后地球也会因为养分的不足而毁坏。。。
所以这个医生就选择死亡
做个只对地球有贡献而不需要太多资源的人

这就是我上次在想的东西。。。
我们要健康吗??。。。。

另外,我们出来社会工作就像我们人体细胞在帮助我们为此生命而工作
但是我们工作也是为了养活自己
人体细胞到了一定的寿命就会死亡
而我们工作得到巨大的财富过后就会贪恋的想要更多
而到最后我们会用这些财富来延长自己的生命
就像人体细胞不想死
用更多的养分来维持自己的生命
而成了癌细胞。。。

虽然我知道不一定有人明白我所说的话。。。
但是这是我的blog
我要怎么写就怎么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