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

今天下午睡午觉。。。
梦到了个很奇怪的梦。。。
头头我忘了
中间开始就在一个草原
旁边是我的家
已经坏了的。。。
好象是我妈临死前说了什么咒语然后整栋倒塌。。。(choi choi choi,不可以死gok。。。)
然后在那个草原我和我的哥哥忘记在做什么了
然后我又出现一个画面时好象是一个非洲黑人。。。
然后他会拿我哥哥现在拿着的尖尖的东西谋杀我们。。。
然后我叫我哥哥快点丢掉
他丢了过后黑人就出来了。。。
我哥就快快拾起那个尖尖的东西要去打那个黑人
打在那个黑人的身体他竟然没有事!!!
然后哥哥好象喷回去(这形容词有点超过。。。)
然后我不能顶他也跑很快很快
然后很用力很用力地用脚踢他
但是当我的脚动到他的身体的时候。。。
我整个人软掉。。。
然后他吹我。。。(真的是吹我!!应该是今天学校有女生吹男生的耳朵所以梦到的。。。)
我就很晕很晕。。。
然后又有个黑人拿一个课本。。。(真的是课本!!!还是form4 的。。。)
关我的眼睛。。。
然后就晕去了。。。
然后我妈就叫我醒。。。
要去喝喜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