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开心死我了!!!!!!!!!!!!!!!!

上次在迷黑色紧要的时候
看到他的msn
就add了
但是一直没有下文。。。
但今天一开msn就看到他了!!!

一下是与他的聊天记录XD
爽死我啦!!!


(L)CHINA 黑色禁药 写文中`忙`` says:
是哦
Every Heart says:
之前有一阵子很迷你的画。。。
Every Heart says:
现在很少去你的部落格看了
(L)CHINA 黑色禁药 写文中`忙`` says:

哦``呵呵
Every Heart says:
可以要求给我的画一些评论吗??
(L)CHINA 黑色禁药 写文中`忙`` says:
我没见过你的图呢


Every Heart says:
你可以先去我的部落格看~~
Every Heart says:
但是我部落格路面的都只是铅笔的。。。
Every Heart says:
http://spacedusk.blogspot.com
(L)CHINA 黑色禁药 写文中`忙`` says:
台湾的站我进不去的
Every Heart says:
这是台湾的网站吗?
我在马来西亚的
(L)CHINA 黑色禁药 写文中`忙`` says:
不知道呢 反正上不了`可能被限制了
Every Heart says:
o
Every Heart says:
可以发给你吗?
(L)CHINA 黑色禁药 写文中`忙`` says:
哦`你发吧
Every Heart sends:


Every Heart says:
应该有很多问题吧XD
Every Heart says:
看过图过后你觉得我应该学画唐卡的图还是画回电脑画??
最近很喜欢唐卡的图
(L)CHINA 黑色禁药 写文中`忙`` says:
那个看你喜好啊
Every Heart says:
卡的图应该很难画吧?
但是电脑的也容易不到哪里。。。

Transfer of "die.jpg" is complete.

(L)CHINA 黑色禁药 写文中`忙`` says:
恩`颜色脏了点
(L)CHINA 黑色禁药 写文中`忙`` says:
也有点糊``
Every Heart says:

Every Heart says:
谢谢 >.<
(L)CHINA 黑色禁药 写文中`忙`` says:
加油`多研究下``尤其是名暗广西
(L)CHINA 黑色禁药 写文中`忙`` says:
明暗关系
Every Heart says:

Every Heart says:
在写文??
(L)CHINA 黑色禁药 写文中`忙`` says:
地`我在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