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刚刚去朋友家hiau到他电脑有两首满好听的歌~
一首是waiting for you,胡彦斌唱的
另一首就是“温柔(还你自由版)”
还不知道有这种版本。。。=。=
但是很好听
回来找到waiting for you听了过后就连接到另一首歌
=婚礼进行曲
也是胡彦斌唱的
之前我在电台听了很想再找可是找不到
现在终于找到了XD
=====================
然后我的msn不能sign in 了。。。
不知道做什么。。。
算了吧
wolfteam 有了新的map
但是还是一样。。
要赢了再来lag
然后就出game
输了。。。
不要玩了
=====================
还有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今年有几个新科目。。。
acount。。。
ekonomi。。。
都不会。。。
然后sejarah多了要写的题。。。
但是还是有abc。。。
但是就算是abc我也不要考试!!!!!!!!!
现在想到考试要想到破头考试前还要读很多书然后考场酱安静的情况我就很烦了!!!!!!!
很不爽考试啊!!!!!!!!!!!!!!!!!!!!!!!!
我不要考试。。。T_T
不知道为什么要考试。。。
考试本来只是测试我们的水准。。。
现在竟然变成了找工作的水平。。。
做么会这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