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日记

今天一早起来全家人都不在
只剩下我一个人
其实我昨晚就知道了
只是今天早上没有人就觉得很空虚。。。=.=
===================================
刚刚用sound recorder玩一下
玩到有点显。。。
就没事做。。。
wolfteam hacker多,装强和bully的人又多
不能玩的。。。
完美又不知道stop stop玩哪一个server。。。
又不能练。。。
而且我不喜欢完美的人物和招式。。。
都不美的。。。
都不strong的。。。
sienz。。。

又是沉闷的一天。。。
==========================
和朋友sms
发现她喜欢我的一个女性朋友XD
他还要我帮他打听她喜欢谁XD
然后又很紧张她~~
真的很不象平常的他
平常他都是cool cool的。。。
============================
哈哈!!!!!!!!!!!!!!
终于画好了!!!!!
一对情侣的图画!!!!!
刚刚画完
新鲜出炉~~


前天开始画了
今天终于完稿~~
但是男生的脸有点怪。。。=.=

2 comments:

愛或痕 said...

happy new year and the stop stop de pic gv me see..haha

Suffer93 said...

i only got "stop stop" de pic in my sister's handphone...
and my sister's handphone only got 红外线 and cant put in my compu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