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日记

今天是我和stop stop没有联络的第三天...
照以往惯例
去了奶奶家拜年(其实是拿红包和赌博XD)
我拿了一些红包钱去赌
到最后终于赢了RM12.00~~~
每年我赌都输
今年赌终于赢了...
=================================
回到家玩完第一盘wolfteam就被那个死hacker破坏掉我对wolfteam的好感...
虽然他跟我一样队
玩到第二盘对方的队突然出现一个在那个map里面永远不会出现的wolf....
也就是hacker。。。。
我直接出game
不要玩了
来写blog~~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gamble arh? this few years i didn't gamble also ,same as this year !! just keep watching they playing...xixi^^v

Suffer93 said...

watching who playing??
i really dunno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