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日记

今天开始没有新年的气氛了
早上玩了一下电脑
发现有hacker就没有玩了
到了下午我朋友就“招”我去sunway carnival去玩
刚去到朋友还没有到完我和到的朋友去玩TING TING
过后就去唱K~
唱一阵子过后就没有声音了。。。
但是发现我的声音也蛮好的
回来问我妈妈过后才发现。。。
原来我的声音是经过机器才会变酱的。。。
唱完k过后就7.00p.m.了
就去吃kfc
本来都不知道要吃什么。。
所以就走来走去好想风子一样。。。
过后大家同意去吃kfc
但是也只是三个人有吃罢了XD
有个朋友我蛮不爽他的吃了很多。。。(不爽他因为他很想过动儿一样。。。而且别人在唱k的时候每次制作噪音。。。以为别人不知道他什么因很大。。。)
然后回来的时候坐bas
一边做一边谈天
一个女的她问男生应该怎么样根女生告白。。。
我听到过后一定就很注意听啦XD
因为今年情人节可能会跟stop stop 告白嘛。。。XD
过后回家就来写今天的日志~
还有明天就要去医院做复健了。。。
就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