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很久没回来了~~~

先来关心下我的手
前天去看了个医生
他说可以把那个铁脱掉了
然后本来说要去看是座复健了
但是去到那里那边的一生就做了一个plastik给我套着
说是固定给我的手直。。。(我的手现在还有点歪。。。)
所以从今以后~~
我就可以尽情的玩wolfteam了!!!!!!(不能很尽情。。。有功课。。。)
================================================
现在贴几张wolfteam的hacker的图片
最近真的很很很多hacker
暂时只有三张~~
这个。。。它从那里射死我?。。。。
一样队的也可以杀。。。
这个地方永远都不会出现这种狼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