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haiz....................

今天去clicik的时候
门还没开
所以就在门外等了一下
过后门开了就进去了(这还用说>.<)
进去过后就把上次那张洗伤口的纸给护士看
过后他就叫我坐下
他就拿“家伙”出来。。。。
那时也是感觉怕怕的。。。。。
那个时候医生进来
昨天帮我拔指甲的医生。。。。
进来过后我妈妈问她可以写字给我去照X光吗
他说刚受伤的时候就应该去照了
所以现在就等好了再去照
过后护士叫我自己打开纱布
刚开始是很顺利
开开开
开打最后到伤口那边时。。。。T_T
打不开了。。。。。
因为纱布黏着我的伤口
所以护士就滴一些不知道什么水在我伤口上面
就不叫容易开
但是开的时候还是会痛>.<(谁叫我天生就怕痛呢。。。。)
然后他就帮我洗伤口
也是用那个什么水
用棉花浸湿后
慢慢搽我的伤口
一动到我的伤口就感觉在刺我一样。。。
蛮痛的
洗了几次过后
就帮我抱扎
和昨天一样
也是放一块纱布在上面
再包
但是不一样的是
昨天有麻醉药
今天没麻醉药
所以比较痛。。。。。(我就是这么怕痛>.<)
包好了就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