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好了~~

我画的图~~的草稿画好了~~
这个星期日等去到那边才来用电脑画out line
现在就附上此图~~

5 comments:

GeNius 小独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eNius 小独 said...

你一定很喜欢画画的吧?
画到不错哦!
我也是很喜欢画画,想拜你为我的师傅...哈哈..

Suffer93 said...

我是很喜欢画画~~
但是拜我为师阿。。。
我不会教人吔。。。
如果真的要拜师的话
去拜我老师咯~
画者别得比较厉害画画的人啦~~

GeNius 小独 said...

哦~原来你有学画画呀?

不会教人不用紧,会批评或指点就行了..哈哈

与画过漫画吗?

Suffer93 said...

有。。。
但是很很很很难看。。。
以前刚画画的时候画的。。。。
现在想要学日本风。。。
但是我怕电脑上色会很困难。。。
你如果要我批评的话是可以的。
你在你的blog发腻的图画上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