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好痛

我的手上次敲到东西,指甲断掉了。。。。
今天姐姐陪我去看医生。。。。。
一身看了过后啊。。。。
决定要把我坏死的指甲拔掉。。。。
拔掉!!!
整个指甲要拔掉!!..........T_T
所以我姐姐陪我到一个房间。。。
还没开始我看着他们准备也很害怕了。。。。
首先。。。。。
打麻醉剂。。。。
就算搽了酒精也蛮痛的
打了过后他问我有没有感觉
我说还有一点
所以他就帮我按摩按摩手指
过后手指没什么感觉过后
痛苦的时刻来临了。。。。T_T
因为医生叫我不要看
所以我就没有看
所以就不知道他用什么东西帮我拔。。。
他还分两三次。。。。T_T
我痛个半命,我完全没想到
打了麻醉剂还会这么痛。。。
过了一阵子
他说已经好了。。。。
帮我抹掉血的时候更痛。。。。
过后就开始帮我包扎
过后回到家就开始有一点痛
我知道是麻醉药退了。。。。
所以就吃它给的止痛药。。。
过后我就去睡觉(根本没睡到。。。)
醒来后就玩game。。。。
用左手玩。。。
这个日志也是用左手打的。。。
我的wolfteam也不能玩了。。。。
只能玩cabal
cabal也很难玩
因为要用左手来用mous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Mg~pity you~
TaKe CaRe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