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日记的开始~

日期:2008年11月10日

心情:无聊。。。






今天刚起身就开电脑
但是
刚刚按开机
他就立刻给我关掉。。。。
无奈
关掉电源
再重新开过
果然就能开了~~(趴地不起>.<)
一开就来写这些废废的东西
haiz~~
谁叫我刚开部落格呢~~
我看过了几个月我连来这个部落格的心情都没了。。。(应该不可能吧??。。)

昨天晚上想清楚了
我打算画过新的图

一个真正完成的图!!!

我现在终于知道我画的图为什么老师会说看起来还没有完成了
因为我在别的网站看的都是还没有完成的图!!!
久而久之,我画的图图都是未完成的了。。。
所以老师会说像底色。。

所以,我昨晚画了新的图
草稿画好了,脸部表情还不够
在改改看!!!!!
不过不是现在。。。
现在呢~~
我想要去玩我的wolfteam了~~~
有空载图给大家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