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哈哈XD

本来现在我不能用电脑的
但是上次我哥哥和姐姐去pacific买了一个新的上网的东西(我不知道叫什么)
然后回来装了再set一些东西现在三个电脑都可以上网了~~
一个电脑是我家里本来的电脑
第二个电脑是我大姐的
他从纽西兰回来带回来了他的电脑(当然要带回来啊XD)
第三个是我二姐的
但是她在中国
所以这个电脑是我哥哥再用
我现在再用的也是这个电脑
因为我哥哥要用本来家里那个电脑来弄口琴
==================部落格里的分隔线========================
最近疯狂喜欢上了五月天的歌(并不是很疯狂XD)
发现他们的歌很有鼓励的成分
但是并不是全部都是这样的
他么唱得有些歌我不是很喜欢
就像“候鸟”,我比较不喜欢这首歌
最喜欢的歌当然是“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第一次听就很有feel
然后第二喜欢的是夜访吸血鬼
当然还有很多歌我还没有听过
有空我会去youtube找来听
因为youtube比较容易找
一按就可以听了
不像百度还有搜狗
有些根本就不能听
还有些慢到半死。。。。

有谁知道五月天很好听的歌可以介绍我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