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haiyaya........

今天早上去拿成绩
本来想说拿了成绩就可以回家了。。。。
但是到要给我成绩的时候老师就叫我去找别的老师。。。
然后我就去找
她说我放假之前欠了一本书。。。
我明明记得放假之前我钱的书早就给钱还清了啊~~
最后搞到我妈出面。。。
还是给了RM4.70。。。。。(有够衰。。。。)
但是~
老师说开学如果check到我又给钱了就会还我钱.....=w=
我好像要买手机。。。T—T
有钱就要存起来。。。。
===================================
下午回家晚了一下午的granado espada。。。
然后心情好去看完“不良笑花”大结局过后回来
ge就不能玩了。。。。
我check到有一个file里面的资料都不见了。。。
我气到。。。。。
过后打电话给我哥
问他可以install过吗
他说可以然后说在其中一个local disc 里面
我就找找找,就找到了
现在在install
我就写blog
因为install 到update好很久。。。。。
我不能等啦~~~>.<
有两个东西不能等
一个是手机 XD
一个是 game
就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