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KL & Genting~~~

上个星期五早上,我和我家人开始了我们去KL和云顶的旅程~~
在这五天里面好像也没什么可以纪念的。。。。。
知记得有玩投篮机,有玩头文字D,有坐LRT和火车
还有看到我很稀饭的电话XD
W910
有空就要去找看它的资料
======================================
在前天晚上,我梦了一个很好也很怪的梦。。。。
开始我不是很记得了
好像是看到一个女的(我好像都很喜欢写女主角是女的。。。。)
他好像生病了。。。。
躺在床上,很痛苦的样子。。。。(我很想想起来但是还是想不起她的脸。。。)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爱她爱到很深。。。。
过后还写了我们的定情曲
我忘记怎么唱了。。。。
然后他还做了一件我很感动的事(也是忘了什么事。。。只是很感动)
最后我好像还去打战了。。。。
那首歌在我打战的时候她有唱给我听。。。。
过后不知道什么事就醒了。。。。
真的很想知道他是谁。。。。
难道。。。。
她就是我的“梦中情人”??@@
XD

2 comments:

P Y N G said...

Zadao 的一个梦
去打战...=.="

Suffer93 said...

我也是蛮炸到的。。。。。
你哥哥呢??
一整天了都没有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