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真倒霉。。。

今天没事做打算format电脑来扫除我电脑最近的怪异行为
可是第一次的时候发现以前用来format的CD-ROM不能打开
然后就放在另一个
可是过后format时出现的框框就不一样了
选择的东西也跟纸上写的(我哥哥写给我的)不一样
纸写的也不是很清楚
我还以为跟之前一样
过后format到一半发现不对劲就restart过电脑。。
花了1个小时来弄CD-ROM。。。。
弄了一下又再format过
然后好了过后一开电脑
嗯 很正常
开了My Computer。。。
我呆了。。。
local disk D(放游戏的)跟local disk E(放个人东西的)都不见了。。
我的歌。。
我的画。。
我的分层的图。。。
我的install file。。。
一切都没了。。。。
唯一可以挽回的就是我放在我的不落格和学海的图可以save罢了。。。
其他的都没了。。
现在的情况就是一个新的电脑。。。

2 comments:

said...

节哀~

讲到format电脑
我也是一肚子火!!!
气死我了... setting 每个跑到完

Suffer93 said...

那请你也节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