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玩?

越来越不想玩game了。。。
很无聊。。。
越玩越生气。。。
本来好好的
要杀到了,lag一下。。。
扑空。。。
然后他发现。。杀掉我。。。
什么烂电脑。。。
烂!!!
======================
话说明天开学了~
开学的好处就是可以遇见我的朋友
而其他的都是坏处。。。
好无奈。。。
1,不可以带电话
2,要听那些无聊的课。。。
3,要做那些根本不用做的功课。。。
4,要被骂。。。
5,不可以在桌子涂鸦。。。
6,要看到那些不具美感的老师。。。
7,和朋友分开坐。。。死老师,说什么坐在一起会乱,我们最静的叻!!!换了再怪我们自己偷换位,还不是你害的!!!!!没事找事做!!不对啊!!!
8,要早醒
9,要读书
10,上课不可以随意走动。。。
11,去厕所要跟老师说。。。
12,每天去学校都要站个15分钟。。。
13,每个星期1都要排队又要站最少半个小时。。。
14,每天都要听他们讲废话,而且声音还很难听
15,别人迟到我们也要听到他骂人的声音,感觉好像在骂我们
16,一直警告警告
17,一直讲要buang buang buang,buang到完看你教个屁
18,一直要纪律纪律,又没有看你们纪律
19,被鞭都要站静静,不可以反抗啊?!告你伤害啊!就因为没做几样功课就要被鞭,我叫你帮我做你没做我不是要鞭你?!!!
20,有事没事来个火警演习
21,头发不可以留长,这什么年代了,还这么老套,我们这些留短些就很难看,你不爽阿?和你非亲非故你有权剪我头发?
22,隔几个月就考试,也不看我们愿不愿意,有兴趣我们一定考的嘛,每天教那么无趣的东西,sejarah啦,学了有用么?,以前人那么愚蠢的东西你以为我们还会再犯么?
23,上课不可以睡觉,怎么那么不通情达理啊?我们是人啊,人!要睡就给人家睡嘛。。。将小气。。。
24,对印度人和坏学生说的,人家饿到半死了,拍了5分钟的队都还没到我,你就简简单单拿起饭“bang~ayam goreng!!!”去死啦你,食堂的人也是的,没看见他插队么?没看到我那排人都走了你还没帮我拿饭么?!!!!!!!
25,实在是太多了。。。太多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won't think like dat way anymore once u graduate Form 5 . u will miss ur high school life ~ xD

Suffer93 said...

=.=
maybe lar